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回家真好

偶尔用华文写写部落格也不错嘛
哈哈
好快的又回来新加坡了
明天早早开工
能多呆在家里几天多好
╭(╯^╰)╮

差不多六点到kastam
人是多的
不过很快啦
哈哈
还好搭170去kranji 时不用排队
O(∩_∩)O

星期五真是倒大霉
忘了说是christmas eve 而提早买车票
晚上7点就到larkin 了
哪里知道回家的票卖到光
剩下9点半的
在那里白白等了2个小时半
还好我宝贝来陪我
谢谢你
当然还要谢谢Mr.Bin 咯
(*^◎^*)

今天跟宝贝在Starbucks 喝咖啡
还是一样很满足
不知道多久没抱你了 (虽然好像只隔了两个星期)
看着你的背影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冲动想张大手拥进你的背
那舒服又大大的背
嘻嘻
期待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宝贝
我等你放假
↖(^ω^)↗

24号原本要update 生日篇给宝贝的
但是我回到家
真的很累很累了
所以没办法咯
看看这张照片


还好有拍到
唯一的一张
17号买给宝贝的小小蛋糕
最后一人一半吃掉了
还是要说声
生日快乐,亲爱的
祝你永远开心,健康
~\(≧▽≦)/~

出来工作真的比读书还要想家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就算辛苦
我还是要每个星期都回家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NG了好多次 因为我一直笑到手晃 哈

超可爱的铅笔盒

终于吃到汤圆啦 ~\(≧▽≦)/~啦啦啦

哈哈 妈说汤圆代表团圆 干嘛搓成四方形    -_-|||

家很温暖
所以回到这里就开始期待星期五的来临
这次已经买好票了
不用怕没票回家了
哈哈
而且没得回家也没宝贝陪了

工作要加油
我很期待我的薪水
我要买新年衣,包包,还有鞋子
哈哈








我想飞去太空
因为不管多伤心都好
眼泪都不会留下来

2 comments:

黑小魔之家 said...

U work as?

W.Jing said...

Admin assistant =]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