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百感交集

烦恼,各种各样
越老越多
对不?
快21岁啦 (虽然还不像,也还不想)
越来越多事必须自己去解决
压力也越来越多
从小到大,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事
哎呀,撇开小时候那些无聊的志愿呗
哈哈
超不实际的

今年的某一天
爸爸突然给了我一个很想去完成的梦想
去纽西兰读书是件很棒的事情
虽然说要半工半读很辛苦
但是总觉得能够吸取很多不一样的经验嘛
那里很漂亮,很悠闲
真的很吸引我
我很希望自己能在那里比在INTI更努力
考得更好
12月就会去考IELTS了
我一定会加油
把握机会
:)

很开心自己有机会能去体验别人或许这辈子都没得体验的生活
也很担心因为这个选择会失去一个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

从决定去纽西兰留学的那一刻起
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够平伏我的不安
那天在巴士上的对话
让原本认为你家人绝对不会反对让你出国的我
又变犹豫了,矛盾了
想开口问他们
但是又觉得我到底哪来的权利要他们非把你送出国不可?
后来想了想,如果你真的一心想陪我去
你早就会问了
早就会跟他们说明
早就会说服他们
我根本就不需要做些什么

你很重要
在我心里,因为我的心跳由你控制
在我生命里,因为我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在我生活里,因为我总是被你呵护着,保护着

不管你脾气多不好
我都还是尽量去体谅
因为我知道过后你会转身抱着我说:对不起,老婆
不管你一天需要多少尼可丁都好
我还是尽量不会去阻止你
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一天,你会为了我而不需要它,因为你爱的我不喜欢
不管你给的永远有多远
我一直都在等待
因为我知道它就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

现在的我
在等待你实现那一个承诺
因为我不想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