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perverts please go die

星期五很高兴地赶着去larkin搭巴士找宝贝
很庆幸地我晚上八点就到了
但是在custom挤上厂车的那时
竟然让我碰到了色魔!
超恶心
问题是真的是太挤了
根本就动不了
被他摸了屁股
回头大骂: what the fuck ! don't touch me !
在大庭广众下很大声地骂
转过头那么多男生
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那色魔
真的很恶心
差点把我吓哭了

宝贝说下次要捉着他的手再转过头
那就能巴他几巴了

见到宝贝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哈哈
开心嘛
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不知道下次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

昨晚抱着你
又哭了
见你一次要哭一次
我真的很爱哭
爱哭包 小哭包 叶子楣大包
='[
把心里的话通通说了出来
你抱着我
说你一定不会让我一个人,一定不会
很不想回来
不想回到这个寂寞的城市
我只想留在你身边
作弄你
抱抱你
一起开心,一起欢笑
一起吃饭,一起喝茶
一起玩游戏,一起买东西
一起搭巴士,一起上课
一起做assignment,一起看戏
我答应你今天的post不会是emo的
可是原谅我
我的眼泪没有办法在我回想昨天的时候
不流下来
憋不住
很辛苦
所以原谅我又让它流了






























今晚的我
会很想很想你
答应我的
一定要做到哦
勾勾手
我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