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很甜,很甜






























工作到好累好累的时候
突然收到了你的信息
甜上心头的信息
真的忍不住对着电话荧幕傻笑

想念你
很累,却又是不会停止去做的一件事
我很想回到学校
想每每想你,就跑去找你
至少我能得到我要的呵护,我要的甜蜜
现在想去找你好难,好远
就算去了,最多也只能呆在你身边24小时
好少
真的好少

朋友说,久了就不会再哭泣
我不觉得我能办到
因为我很懦弱,很爱哭
在这里还有很多个月要过
但是过完了,会让我更害怕
因为还有一个很大的挑战在等着我们

真的很希望
下一个新的环境,会有你的陪伴
我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坚强
没人知道
我在背后流的眼泪有多少


我们一起去留学,好吗?

1 comments:

Jiamin said...

加油吧!我相信如果他认为他行,他一定会陪你的,因为我想他也和你一样,也有不想和你分开拥有远距离恋爱的理由。KAMPATIK NEH !!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