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冻结

又回来了这个没有你的地方
悄悄地说
在巴士上看着你离开
我偷偷地,不听话地,掉了一滴眼泪
哈哈
我知道很傻很夸
可是它就是要跑出来我有什么办法
谁叫这24小时太甜,太让我舍不得 ...

明明时间过得很慢
见到你,它就开始过好快
快到我还没办法把你的每一个动作记牢,就想睡了
虽然那时已经快凌晨3点了

明明我告诉自己
我已经习惯了,来新加坡两个月习惯了
没能每天见你习惯了
原来,在眼泪掉下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自己在假装坚强

明明回来了应该觉得开心
因为我看到你了
因为我们一起过了24小时
可是当我觉得一切都太少,太短的时候
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出门前的那个拥抱
我忍得好辛苦
你感觉得到吗?
不让眼泪滴湿你的背
不让你笑我傻瓜
我很自以为是地忍着
不让它赖在你身上不走







超屌的老公,哈哈哈

他偷抱我了,快拍!嘻嘻





我们的生活就是少不了麦当当
真的可以去帮它打广告了

好不容易瘦了一点的你千万不能因为这两餐快餐而变肥啊
希望下次再见面时
你的肚腩会更小
(*^__^*) 嘻嘻……

最爱的
永远是你突然从背后来的拥抱
很甜
甜进心坎里

最让我幸福的
永远是你给的所有
很棒
棒到我很自私的想把你永远留在身边


你是我最棒的老公
我希望我也是你最棒的老婆





超爱滴
哈!

4 comments:

Catherine Ang said...

甜甜哦 :)

W.Jing said...

thankiew <3

Anonymous said...

walao
sweet dao
haha....
wish u happiness always o
WEE CHERT

W.Jing said...

haha. Thanks ah chert!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