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非你莫属



10个小时前
抱着你拍的照片
这么快我又回到了新加坡
明天又要开始倒数放工时间
倒数拜六的到来
倒数拿薪水的时候
做工就是这样
没有自由
没有乐趣

时间总是和我们过意不去
想要它过得快些,它就想蜗牛一样慢慢爬
想要它过得慢些,它就乘着火箭飞走了
前几天,我面子书的status是这样写的
看吧
昨晚才回到学校见宝贝
早上才从宝贝身边睡醒
中午才跟宝贝在ktm道别
快乐的时候往往不会一直去在意时间的快慢
所以它总是过得很快
而且不是你能想象的那种快
再多一下下我就必须准备睡觉去了
我讨厌做工
很讨厌!
但是没办法
八月几时才来啊?
o(╯□╰)o

宝贝突然说要跟我交换电话
哈哈
就这样
我的Satio会在那里陪他3个星期
而他的E71会在这里也陪我3个星期
新年时见面才交换回来
哈哈
约好了要一起去染一样颜色的头发
我很期待
下一次见面
你又会跟昨天一样
紧紧地抱着我
时间很短暂
路程很长
但是我得到我想要的陪伴
想要的笑容
想要的快乐
想要的一切一切
就在见到你的第一面
所有的东西我都得到了
一瞬间
好像回到了从前
回到了学校的生活
所有在新加坡的空虚
就在那一秒全都消失了

你是我的仙丹
什么病都能治好
哈哈
最重要的是
世界上唯一只有你能在一秒钟内就治好我的相思病
(*^__^*) 嘻嘻……

郑崴骏童鞋兼老公
我们一起加油哦
当然,答应我的事记得要做到
哈哈哈哈


我的心
原来
只为你悸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