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好想念 吻在唇间细细的甜蜜
最喜欢 你喊我老婆的声音
我把幸福 遗落在指缝里
我让未来 模糊了焦距
不习惯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静
好讨厌 电话那头没有你的回音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让你 带我看山顶的风景
只许你 抹去我脸上的泪迹
只有你 能让我听见幸福风铃·的声音

讨厌工作
让我没了自由
没了乐趣
没了温暖
没了你在身边陪伴

我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