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亲爱的,两周年快乐

两年了
不知不觉
你在我身边陪我两年了

虽然说两年并不是很长
但是我们一起建立了好多好多回忆

很开心
因为我得到别人得不到的幸福
从两年前开始
到现在
甚至到以后

习惯了你的味道
习惯了你的宠爱
习惯了你把我当baby看待
习惯了你的温暖
习惯了你的体贴
习惯了有你帮我擦泪
习惯了看你做傻傻笨笨的事
习惯了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你的信息
习惯了醒来、睡前都给你发信息
习惯了你的脾气
习惯了看着我们的照片傻笑
习惯了很多习惯
我希望接下来的两年,四年,六年,八年,十年.....
都能有你在身边

我在等你





1 comments:

xiaoyu94 said...

sweet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