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就这样

圣诞节就这么过了
第一次在国外的圣诞
原来是这么的无聊


没人没车没气氛



原来人人都跑去晒太阳啦!
那天真的是热得要命
不知道过后回去马来西亚会不会不习惯那炎热的天气

圣诞节
虽然之前也没什么庆祝
但是最开心的圣诞还是跟阿倩过的圣诞
所以今年的圣诞真的好想她

圣诞礼物收到了三份
巧克力,护手霜和摆设品
几时才能换个皮包呢?
:(

--

朋友说:圣诞过得一点也不好,因为一个人过
我说啊,两个人过也不一定会过得快乐
哈哈
不是吗?
常常期待特别的日子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浪漫的,惊喜的,感动的
但往往都只能自己凭空想象
人一旦有了期待,就很难将它亲手结束

有时真的会让我觉得
在你的世界里
朋友比我重要
不开心我不说
因为不想吵架
你说为什么我看起来闷闷不乐
我也想快乐
但是装着开心真的好辛苦

又是时候该洗洗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