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近况

再多2个星期2012就到咯

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让自己有个完美的2012吗?

:)

我准备好了!

所以拼了老命在期待

好多好多兴奋的事情就快到了!

1月新年要去中国和澳门

2月交辞职信

3月努力回忆在新加坡的这段日子

4月开始去剑桥上课

5月可能开始考IELTS (如果可以的话)

6月去热浪岛

7月准备在纽西兰展开全新的生活

看!

每个月期待的事情我都写出来了

几乎2012的前半年我都会过得很充实

哈哈

至于后半年嘛要等到我去了纽西兰我再告诉你们

:D

快点结束吧2011


宝贝终于打败了所有的考试恶魔 (我记得他这样说过)

他是Gidden的超级粉丝

所以有时文笔会被传染

哈哈

等着他回家

等着12月31号去见他

希望他赶快找到一份工作打发接下来的6个月的时间

很遗憾的,今年还是没能和他一起庆祝生日


没办法

:(


很感谢他爸爸答应让他和我一起去澳门

但是没办法让他们一起过新年

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觉得愧疚

但是一听到他爸爸答应了

我真的高兴地几乎大声尖叫

陈阿倩,你看到了吧?

哈哈

第3次和我家人一起的旅行

宝贝,你期待吗?

:)



希望2012的每一天

我都能笑得那么开心

不管什么理由

都要让自己开心

咱们一起来做到吧!

好吗?





对我来说,
你很特别。
那种无法被清楚定义的特别。
而我希望
那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特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