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她的他

“宝贝,我不想回去“

每一次从他身边回到新加坡

我都会说这句话

我知道他听腻了,听烦了

我也知道我该成熟些,该明白什么是事实

但是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回来

:(

再忍多几个月吧!

我要加油!

多6个月就能对新加坡说再见

我很期待

时间先生,我不会怪你现在乘着火箭去着未来

因为我希望你能让我LOMPANG LOMPANG

我不贪心

载我到2012 4月就好

我会慢慢付你LOMPANG FARE

过后你就可以慢慢过

不需要再驾那么贵的火箭了

建议你三轮车怎么样?

:D

头发长到很假,o(╯□╰)o


中线中线,(*^__^*) 嘻嘻……

Mr.Bin 说,这是谁?melvin换女朋友了吗?

在他身边,我真的好渺小


看,都说我渺小了吧?哈哈




傻傻 




10月再见吧,宝贝

好想你

(ˇˍˇ) 



呆呆的机器人,我的机器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